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涛不恋扬州美景 好男人维修爱情成全良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6:43
郭涛玫瑰造型照
郭涛玫瑰造型照

  都市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正在扬州热拍,影片中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开起了夫妻店帮助别人“维修爱情”,这些“被维修”的一段段爱情曲折而有趣,但郭涛和胡静的爱情却随着他们事业上的成功开始出现了危机。

  影片大部分的拍摄场景都将设在扬州,男一号郭涛也表示很喜欢这座城市:“扬州的美景和历史很吸引人,有关扬州的诗词歌赋就不知道有多少,我很想来旅游的,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拍戏,(笑),我的任务是要维修爱情,成全有情人。”在《爱情维修站》中,郭涛饰演的是一个善良、体贴,还有些怕老婆的男人,与之前《疯狂的石头》和《高兴》中饰演的警员和破烂王相比,郭涛并不赞同这几个角色间的类似:“他们都有各自性格上的特征,包世宏带着些“蔫狠”;刘高兴很执着;现在这个挺可爱的,如果非要说他们类似,那就一定是他们都是好男人。”

  《爱情维修站》虽然是一部喜剧电影,但其反映出的感情问题同样具有一定的社会意义,主创方面也表示,希望借这部影片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能够引发思考和讨论,让更多都市男女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