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热播 刘芸霍建华演绎悲欢离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6:40
刘芸与霍建华演绎悲欢离合
刘芸与霍建华演绎悲欢离合

刘芸饰演“万秋玲”
刘芸饰演“万秋玲”

刘芸与霍建华
刘芸与霍建华

    由曾经风靡一时的台湾言情剧《一剪梅》改编,霍建华、刘芸、陈思成、吕一等一众青春靓丽的新生代演员重新演绎的《新一剪梅》日前正在全国热播。“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在片中饰演柔弱千金“万秋玲”,与霍建华饰演的“赵时俊”上演了令人动容的悲欢离合。

  《新一剪梅》延续了原版的人物关系和基本故事情节,从沙河镇水源之争展开,描写了一系列因此引起的爱恨情仇。剧中刘芸饰演深明大义的“万秋玲”,为了一些误会,不得不承受着丈夫赵时俊与其他女人的暧昧,为了沙河镇的水源,又承担起了无数的屈辱和折磨。同时“万秋玲”又很软弱,正因如此,她才与霍建华饰演的“赵时俊”从相爱到分离再到遭受非人凌辱,一幕幕悲欢离合令观众在为之动容。

  电视剧《新一剪梅》的热播引领了刘芸2010年演艺事业的喜人成绩,据悉该剧将于下半年登陆各大卫视。刘芸与赵子琪共同主演的都市伦理大戏《你永远不会独行》也即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届时会呈现另一番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