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南都周刊:王心凌们,放轻松点吧!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5月05日16:11

  近来,人们深陷于一种嗜好中难以自拔,那就是从新闻中找出关键词,然后在其后面加一个“门”字,譬如艳照门、日记门、诈捐门等等,皆用字唐突、不知所云;除了日前爆出的初夜门,它独树一帜地将“门”这个汉字用得精准酣畅,因为门意象着某种打开后,令开门者焕然进入新世界的东西——初夜显然是一道门。

  根据打开的难易程度,可将门大致分类。在人类文明史的多数时段里,初夜门不但本身厚重紧实,还被各色人用各种锁牢牢锁住,打开它实在费尽周折;然而,事到如今,出于一些说来话长的原因,这扇门已进化到随着熏熏夜风欣然自开的地步。那么,王心凌为何在前男友范植伟对外宣称她17岁已将那道门远远抛在身后时崩溃痛哭呢?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偶像,她为何要逆着随风自开的潮流,不合时宜地暗示自己那道门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呢?我甚至怀疑,若她未曾表现得这样痛不欲生、兴奋活泼的话,人们会不会咬定范植伟说那番话是自我炒作呢?进而,至少从陡升的见报率可以看出,因此事得到炒作的可并非仅这对怨偶中的一方。我当然不是在否认范植伟之贱,他公布前女友隐私当然犯了男人之忌,只是说他埋怨没有得到王心凌初夜之贱并未超越吴佩珊悔恨将初夜献给周杰伦之贱贱多少,在贱的境界上他还是个雏儿。

  让我们紧紧拥抱这个童颜巨乳的时代吧!不要再板一张土鳖的脸,天真地认为被称为甜心的女人就无权在生理发育成熟(譬如17岁)时男欢女爱了好不好?想当年小甜甜布兰妮公布“处女宣言”不过是为了促进美国社会和谐,后来同为前男友的贾斯汀同样对媒体说“她和我一起时早已不是处女了”,接着,不但布兰妮没哭没闹,贾斯汀也没有被神经科专家煞有介事地誉为 “冲动控制障碍症”患者。什么叫Be Cool (放轻松)?王范二位,这个就叫做Be Cool。

  人们更愿意陶醉在生理快感里,而不会去做作地嫌弃自己,但他身边的人会,甚至在捏住鼻孔的同时对他做出道德批判;有权保留或放弃贞操的人,特别是被比喻为甜心的公共少女,对其贞操的态度远没有粉丝和媒体来劲,但她或许会表现得很来劲,跟王心凌一样,示意跟粉丝和媒体立场保持一致——这个立场实是一种荒诞的默许,默许这些永世无法在客观上与其初夜产生丝毫关联的闲人们,可以在精神层面转弯抹角地试一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