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电波》范冰冰无参与 “李侠”人选已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6:06
永不消逝的电波
永不消逝的电波

  近日,有媒体爆出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已经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低调拍摄。日前有媒体猜测与唐德传媒多次合作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工作室此次与唐德传媒或将再次“牵手”制作,而当制片人当上瘾的范冰冰也会继续当家作主下去,甚至范冰冰此次可能会饰演女一何兰芬。但在日前曝光的剧组通稿表上并没有出现范冰冰的名字,看来这次又是媒体的一次一厢情愿的猜测。

  出乎媒体预料的是,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新“李侠”的饰演者并不是呼声甚高的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而是日前在《血色黄昏》中饰演反一号的实力派演员赵立新(博客)。话剧演员出身的赵立新在《北平往事》和《血色黄昏》中均有上佳表现,此次在新《电波》中的扮相也与孙道临版“李侠”颇有几分相似。

  目前,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还在火热拍摄中,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