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医大道公》五月播出 陈佳佳尽显女人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5:55
《神医大道公》发布会现场
《神医大道公》发布会现场

陈佳佳
陈佳佳

  大型古装神话轻喜剧《神医大道公》将在五月十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五月四日该剧在北京世纪坛举行了大型新闻发布会。剧中扮演“白虎”的演员陈佳佳一袭长裙出席,较之之前的帅气造型发布会上的陈佳佳更显女人味。

  剧中陈佳佳饰演弃恶从善的“白虎”一角,和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冬临扮演的角色有大量的对手戏。在剧中全部真功夫上阵的陈佳佳,发布会上也摆出剧中精彩造型,帅气动作获得观众掌声一片。结束了北京的新闻发布会陈佳佳、淳于珊珊、袁弘(博客)等一行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机场开始台湾宣传之旅。而该剧也将在台湾和内地同时播出。陈佳佳也对该剧的收视十分看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