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胜地凉接棒小栗旬 出演舞台剧《武藏》进军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05日15:50
胜地凉
胜地凉

胜地凉
胜地凉

  搜狐娱乐讯 演员胜地凉将从英国时间5号起出演在伦敦开幕的舞台剧《武藏》(蜷川幸雄导演),实现“世界出道”。该作是4月去世的著名剧作家井上厦遗作,胜地凉严肃的说:“我会继承井上先生的遗志发挥出最好的演技。”

  这次舞台剧中,胜地凉将扮演藤原龙也扮演的宫本武藏的对手、佐佐木小次郎。虽然出演井上先生的舞台剧,但他没能见到井上厦,胜地凉一脸遗憾的说:“心情非常复杂。还想和他见面谈谈这个角色,也希望井上先生能到现场看看我的表演。”

  第一次参加海外公演,胜地凉不免兴奋:“我会把‘珍惜生命’当做井上先生的遗言,用简单的演技来表现出这个海外通用的主题。”在他的脸上丝毫看不到胆怯的神情。

  《武藏》去年3~4月在日本初次上演,由小栗旬扮演的小次郎。这次的伦敦公演起将改由胜地凉出演。他诚实的表示:“最先开始压力很大。不过这次剧本也有变化,演出方式也和初次公演完全不同。所以现在一点都不在意这些了。”

  本次伦敦公演将上演至8日为止。15日~6月10日将在日本公演,7月7~10日还将赴美国纽约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