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智楠台北拍戏忙里偷闲逛夜市 博客亮新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5:49
李智楠忙里偷闲去逛街
李智楠忙里偷闲去逛街

李智楠在台北
李智楠在台北

  安徽自制偶像剧“幸福三部曲”中的《幸福最晴天》已在台湾开机,主演之一的“内地偶像鼻祖”李智楠不久前抵达台北加盟剧组,开始了紧张繁忙的拍摄。这部集聚了两岸众多偶像明星的偶像剧势必又会掀起一阵热风,昨日,李智楠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自己在台北拍戏之余忙里偷闲的生活照,并首次曝光了戏中的新造型。

  《幸福最晴天》是安徽自制偶像剧计划“幸福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李智楠在剧中饰演的斯瀚,是一个为爱不顾一切,为爱默默付出的守护卫士。他透露自己是头一次去台湾,并称台北是个很惬意,生活气息很浓厚的地方,剧组的工作人员们都很专业,平常帮演员们安排时间很合理,自己除了拍戏之外都有时间去感受一下当地的风情。在台湾拍戏期间,李智楠一有空就去夜市逛吃当地的小吃,晚上还会抽时间去书店看看给自己充电。博客中李智楠还不忘贴上自己近日在台北的生活照,剧中新造型首次亮相,头发剪短后让他看起来更加阳光帅气。

  据悉,《幸福最晴天》因为花美男贺军翔和张钧甯的加盟备受关注,该剧有望在7月初杀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