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旱码头》今晚大结局 收视有望再破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5:43
张丰毅-王柠
张丰毅-王柠

张丰毅演商人
张丰毅演商人

  经过近一个月的热播,由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33集古装商战剧《旱码头》,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星夜剧场播出第32、33集,一代传奇鲁商杨瑞清的奋斗史和恩仇史也将就此谢幕,之前一直居高不下的收视率,也有望突破新高。

  在《旱码头》播出的时间里,观众对这部出自《大染坊》编剧陈杰之手、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扮演商人、既充满智谋正气又不失中国式浓郁人情味的商战剧,一直反响热烈,极为追捧,认为故事、台词和表演各方面精彩度都不输《大染坊》,掀起了古装商战剧新高潮,尤其是张丰毅的演绎沉着霸气,又时不时流露出杨瑞清狡黠顽皮的一面,和吴军的俏皮讨喜一样,都让剧迷看得不亦乐乎,充分领略到一部充满你死我活火药味的商战剧的娱乐味儿。另外,分别扮演杨瑞清妻子和红颜知己的范志博和王柠二人,也演绎了一段感人肺腑的姐妹深情。不过,最有趣的还是一些热心剧迷根据杨瑞清的克敌妙招,总结出了现学活用的职场宝典攻略,不得不让人感叹《旱码头》故事之生动、处世智慧之深,虽然情怀古典却不失现代性。

  《旱码头》掀起的不仅是古装商战剧新高潮,在央视一套星夜剧场热播《旱码头》的推动下,故事发生地“天下第一村”周村也再度成为了旅游热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