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就想赖着你》渐进尾声 小小彬爱上陈紫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5:40
陈紫函小小彬
陈紫函小小彬

第一场对手戏跟小小彬演
第一场对手戏跟小小彬演

小小彬爱跟陈紫函玩耍
小小彬爱跟陈紫函玩耍

  目前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主演的偶像剧自二月份在台湾中视播出以来,跨时三个月该剧也渐近尾声。做为首位赴台主演台湾偶像剧的内地女演员,陈紫函透露在台拍摄的第一场戏手戏,不是与剧中相交七年的言承旭,而是现在在台人气火爆的小童星——“小小彬”。

  陈紫函在《就想赖着你》中饰演与言承旭交往七年的明星女友“丁卉凡”,在剧中本应是被“项羽平”的小侄女、小侄子讨厌并故意恶整的角色,却因为在戏下与小小彬感情太好,令小小彬在一句说讨厌“卉凡”阿姨的台词上卡壳并大哭不止。“‘小小彬’特别的可爱,我第一天拍的对手戏就是跟他,当我问他名字时,他特别可爱的从弟弟叫什么,爸爸妈妈叫什么开始说起,最后才说自己叫什么,才四岁真的很古灵精怪的;当时看他总觉得看他很眼熟,像《星星知我心》中的小彬,一问才知道原来小小彬正是小彬的儿子”

  陈紫函对这个小机灵鬼特别的喜欢,拍戏空档不时的逗他玩,听他讲脑筋急转弯和笑话,陪他玩电动,小小彬也特别喜欢这个漂亮阿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