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昊:《日照重庆》再争影帝跳热舞 力挺章子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玮
2010年05月05日15:32
秦昊
秦昊

秦昊做客《光影星播客》
秦昊做客《光影星播客》

秦昊关注爱心包裹活动
秦昊关注爱心包裹活动

  作为第63届戛纳电影节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日照重庆》的男主演,秦昊录制了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节目。在接受[电影网]专访时,他透露自己在这部片中有一段类似于钢管舞的热舞表演,十分精彩。多次参加戛纳电影节的秦昊,回忆起第一次前往时因服装没带够而险些闹笑话时,表示多亏了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帮忙,而对于这位老同学目前的境况,秦昊说道:“我相信她可以处理好(一切问题的)!”

  录制光影星播客NG频频 秦昊力挺同学章子怡

  走进录影棚后,秦昊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低调,连他自己都开玩笑地称金牛座的人可能就是这样,工作与生活分得很清,绝不会宣扬自己的私人生活。也许正是这样温和的性格,使得秦昊在录制节目时频频NG,导演总是觉得他的表现不够力度,大段的台词好不容易快说完了,却因为结尾处的一点小磕巴而前功尽弃,连秦昊自己都十分懊恼地连说了三声“呸”,十分随性。谦逊的态度和敬业的精神也使得所有人都对秦昊赞赏有加,三个小时的录制时间里,他一直坐在并不舒服的椅子上,从未休息。

  即将前往戛纳电影节的秦昊回忆起第一次出征戛纳时的情景还记忆犹新,“那次我没带够衣服,为了参加闭幕式就用身上仅有的两千欧元买了一身白色的西服,但是根本没有鞋子可以搭配,后来还是章子怡送了我一双鞋。”说到这里,秦昊对这位大学的同班同学十分感激,他透露,其实章子怡是一个非常仗义的人,尽管如今遭遇到了挫折,但是秦昊相信,章子怡一定可以处理好所有的问题。

  《日照重庆》大跳热舞 秦昊甘为艺术献身

  作为第63届戛纳电影节唯一入选主竞赛单元的话语影片,《日照重庆》承载了很多人的希望,与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过多次的秦昊在片中出演一名性格叛逆的神秘男子昊子,为了表演好一段类似钢管舞的戏,平时并不跳舞的他还特意学习了一段时间,“这是夜店里经常可以看到的那种舞蹈,姿势和音乐都非常贴近生活的,我觉得这段戏肯定是《日照重庆》里面最具时代感的一段戏。”秦昊信心满满的表示,电影上映后观众们肯定都会十分认同这场戏的设置。

  曾在电影中有过全裸出演的秦昊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来颇有感触,“当时压力还是很大的,其实让我更加难以接受的是片中那种非常复杂的情感纠葛,不过真正拍完之后我拍什么电影都没有障碍了。”“因祸得福”的秦昊表示,自己只想做一个演员,把戏演好,“其实我希望在拍戏的时候别人根本不知道我是一个演员,但是可以因为在片子里非常有魅力而让观众记住这个角色,而不是我秦昊。”秦昊坦言,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把演员的名字永远地藏在角色后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