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牦牛也笑了》主持为甜妈倾倒 赞歌声如天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5:13
甜妈倾情演唱
甜妈倾情演唱

    新青海卫视开台在即,秘密打造全新脱口秀栏目《牦牛也笑了》也在紧张筹备中。近日,《牦牛》组特别邀请到多位“花儿朵朵”选手齐聚长沙,录制专为花儿选手精心打造的“花花同学会”板块。人气爆棚的网络红人、广州唱区20强选手菜花甜妈也一同来到长沙。节目主持人马可第一次听到甜妈的歌声立即为她倾倒,在现场大呼“这是天籁!”

  彩排时,甜妈与乐队合作了一曲英文经典《Amazing Grace》,高亢动听的歌声让站在舞台一旁正在对台本的马可也听得入神。一曲终了,全场工作人员都鼓起掌来。马可也走到甜妈身边,大赞甜妈“歌声如天籁”,马可说:“传说中的菜花甜妈听说很久了,今天终于第一次听到了现场,真是天籁一般,果然很赞!不愧是中国版的苏珊大妈。”得知甜妈这两天重感冒加拉肚子,马可立即提醒道:“长沙天气潮热,千万要注意多喝水,好好休息,保护好嗓子。”看来甜妈果然魅力不小,短短几分钟就将马可发展成了“甜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