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云南闪电入夏 郑昊热拍《中国远征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5:00
郑昊饰演九连长秦大岭
郑昊饰演九连长秦大岭

烈日当空
烈日当空

短暂休息
短暂休息

  倒春寒急退,全国各地闪电入夏。由郑昊主演的新剧《中国远征军》在云南瑞丽也正式进入了热拍状态。郑昊笑称,“要不是剧情有要求,真希望拍戏时也赤膊上阵!”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作为《滇西往事》、《滇西1944》在内的滇西抗战三部曲之一,在前两部的预热之后,终于将远征军抗战正史搬上荧幕。观众将在远超前作的震撼画面中见证这一场烽烟弥漫的惨烈战争,也藉此揭开众多前两部作品中悬而未决的话题和疑问。郑昊此次在剧中出演九连长——秦大岭。

  当地持续的高温令拍摄工作异常艰苦。大量的烟火场景都需要演员投入数倍的精力以及长时间的高度注意力。而偏偏天公不作美,数月延续的湿热气候在全国性的闪电入夏之后更为严重。郑昊的戏份重,大部分时间都要身着戎装,偶尔赶上早收工,能呆在空调房间里打赤膊、研读剧本。简直就是极大的享受!

  据悉,《中国远征军》的拍摄行程已经过半,想知道更多有关郑昊及该剧的幕后花絮,敬请留意相关后续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