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逆风而起”满文军音乐节上复出获肯定(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4:29

  满文军沉浸在观众的掌声中

  
  朝阳公园音乐节上献唱 重回舞台赢得观众掌声

  “逆风而起”满文军复出获肯定

  当《懂你》的旋律响起,万人合唱的“卡拉OK”和观众长达数分钟的掌声,似乎帮助满文军鼓起了勇气。

  2009年5月3日,满文军因为在夜店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给人憨厚老实印象的满文军一时成为了焦点人物。

  在“涉毒事件”一年之后,满文军选择复出——2010年5月3日朝阳公园音乐节上,满文军再次以歌手身份亮相,出场前,满文军有些紧张,双手紧握麦克风,微微闭上了眼睛。

  “我们想知道,台下到底谁是满文军的歌迷?”在朝阳公园音乐节的舞台上,主持人说出这句话之后,台下上万名观众齐刷刷举起了手。观众的掌声响起,满文军的状态放松了不少,接连演唱了 《彼岸》、《鸢尾花》、《逆风而起》、《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独领风骚》等歌曲。

  在演唱歌曲《逆风而起》之前,满文军感触颇多。“今天我心情非常激动,很高兴再次给大家唱歌。”满文军说,“《逆风而起》代表了我近一年来的心声。”

  台下不少人高喊 “满哥加油”、“好棒”,当熟悉的《懂你》旋律响起时,气氛达到了高潮,满文军频频挥手带动观众齐唱,现场出现了万人合唱的场面。文/记者寿鹏寰摄/记者付丁  作者:寿鹏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