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夜故事秀》:为你讲述杨坤和张韶涵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4:48
杨坤在《星夜故事秀》
杨坤在《星夜故事秀》

张韶涵在《星夜故事秀》
张韶涵在《星夜故事秀》

    搜狐娱乐讯 《星夜故事秀》将为你带来杨坤和张韶涵的故事。

    他的声音被歌迷称为“温柔铁砂嗓”,生活的磨砺使他有了子弹男人的封号,他的名字——杨坤,一个为音乐梦想不断打拼的铮铮汉子。一首《站台2010》,带我们回到那个迪士高流行的年代,小青年们跳着霹雳舞,穿着喇叭裤,自由悠哉。正是那段时光,杨坤独自北漂,住地下室,一天吃三斤油条,已是最好的生活。而今的他,有歌迷有事业,还有好几辆牧马人,是什么支持他在音乐这条路上走下去,又是怎样的机遇造就了今天的杨坤?星夜现场,为你一一解答!

  她被称为电眼娃娃,她的歌声甜美却宽广,如同天籁,她有好多外号:小排骨,摇摆小A,众所周知的她,叫做张韶涵,一个小小身躯里蕴含着巨大音乐力量的女孩。本次是张韶涵首次参与内地综艺性访谈节目,即将在北京展开巡回演唱会第一站的她,对于这个庄严而现代的北京,有着怎样的情结和印象?作为偶像剧小公主的她,初次演戏,导演屡屡喊卡,搭戏的前辈被她刮到脸颊发烫?而今的老戏骨,面对临场状况,如何巧妙应对?担任“世博之星”,一曲《海宝来了》唱出心声!还有精彩星夜小课堂,张韶涵现场教授摇摆舞,何李舞姿竟让老师不忍目睹?

  5月8日,BTV文艺21:25分,《星夜故事秀》之“乐与路”,进入音乐人的世界,倾听他们的心路历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