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凡拒当“张东健” 《手机》演绎北京痞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4:33
张东健&夏凡撞脸图
张东健&夏凡撞脸图

夏凡《手机》剧照.jpg
夏凡《手机》剧照.jpg

    近日,某论坛曝出一组中韩男星“撞脸”组图,其中包括刚刚晋升为新郎的韩星张东健,和凭《手机》《杜拉拉升职记》等剧正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夏凡,二人的照片被拼在一起对比,确有几分相似。正在横店拍摄谍战大戏《风语》的夏凡,在接受采访时得知此事,笑着表示:“身边也有朋友说过我们很像,我自己倒不太觉得,我的本色是个地道的北京青年。”

  据了解,夏凡曾因成功演绎《杀虎口》中的羽田、《女人一辈子》中的三木等经典角色,而被误以为是中日混血。事实上,他在剧中流利的日语台词,得益于五年的日本留学经历。如今《手机》开播在即,剧中与夏凡搭档默契的“邢捕头”范明,又在公开场合称夏凡酷似“韩国青年”。再加上夏凡与张东健的“撞脸”图火热网络,令这个“地道的北京青年”困扰不已,不禁拜托媒体再度澄清他是个中国人。夏凡表示:“我之前演的角色大多是反派,其实本质上我更贴近现代的、轻松的角色,比如《手机》里的于文海。这是一个有点痞气的傻小子,仗着有严守一这个名人姐夫,天不怕地不怕,但最终通过努力获得了爱情和事业。希望观众能喜欢这个新角色,并且记住我这个‘北京青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