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收视夺冠 陈莎莉“恶斗”刘雪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4:15
陈莎莉刁难刘雪华
陈莎莉刁难刘雪华

钻石豪门陈莎莉
钻石豪门陈莎莉

    大型年代戏《钻石豪门》在江苏卫视收视夺冠且话题不断,主演陈莎莉、刘雪华在戏中互相“斗法”让观众过足眼瘾。

  陈莎莉、刘雪华激战连连

  《钻石豪门》以老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豪门深宅里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向观众展现了豪门生活中并不幸福的一面。环环相、错综复杂描绘出一场豪门女人之战深深吸引无数观众的眼球。因豪门气质及出色的演技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并昵称为“豪门奶奶”的台湾老戏骨陈莎莉,此次在《钻石豪门》中再次出演大家长,饰演于家老太太,原本耳根子很软,当看清了儿媳妇王采伶(刘雪华饰演)的恶行后开始幡然觉悟,为了工厂而出面和王采伶斡旋到底,最后独自支撑着在风雨中飘摇的豪门于家。在剧中,陈莎莉与刘雪华上演的这场“婆媳斗争”,被誉为“麻辣婆媳”,陈莎莉在剧中出彩的演出,着实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麻辣”陈莎莉轻松讲述剧中人

  对于此次在《钻石豪门》出演,陈莎莉笑言,“《钻石豪门》说的是三十年代旧上海的大家庭的故事,让全国人民也看看旧上海的这段恩恩怨怨,在深似海的豪门深宅、两代人之间的是非恩怨中,我跟刘雪华也有很多对手戏,戏里勾心斗角是是非非,实在拍下来很累。”,虽说在屏幕上,陈莎莉因华贵的气质大多以“大家长”的形象与观众见面,但在现实生活中陈莎莉从内到外都洋溢着时尚气味,不仅在保养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穿着打扮上十分时尚热辣。拍戏之余陈莎莉经常和同剧组的演员轻松聊天、开玩笑,深得年轻一辈演员的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