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战士》 > 新闻报道

《战士》全国首播 电视剧版“CS”吸引观众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4:03
贵州卫视战争大剧《战士》精彩视频
剧照
海报

  《战士》是一部反映湘西剿匪记的战争巨制,5月4日晚19:30贵州卫视全国首播。

  电视剧版“CS”吸引观众眼球

  说到CS(反恐精英)不会有网友陌生,这款游戏自1999年推出以来,以其独特的对战模式、真实的战争场景、炫酷的装备,在短时间内就风靡全球,得到许多玩家的疯狂追捧。CS之所以被众多玩家追捧,游戏中的地图自然是首要原因之一。游戏有多种不同场景、不同环境的地图,可以使玩家领略到不同地域作战的刺激。而《战士》中的战斗则发生在湘西的深山老林里,复杂严峻的高山地势,崎岖蜿蜒的山中小道,陡峭荒凉的悬崖巨石,死角众多,危险重重。郑虎臣(王挺 饰)的小分队虽然人少,但分工精确,拥有专业化作战的能力。在与土匪交锋时,一草一木都成为他们隐蔽的工具,每个人死守自己的火力点,电光火石间弹无虚发。影片中所体现的刺激决不亚于游戏。

  美式装备武装 帅气逼人

  《战士》一剧中6位战士完全颠覆了以往小米加步枪的解放军士兵形象,全套美式装备的武装,却是一副地道的美国大兵打扮。他们用这些先进的装备和湘西的土匪们斗智斗勇,成为电视剧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六大型男扮犀利哥

  贵州卫视5月4日起即将播出的年度大戏《战士》,由6位侦察连战士,在湘西茫茫大山之中,营救五名落入匪巢的女兵开始,上演了一场剿匪特种战。该剧不仅战争场面极为壮观,颇具大片《拯救大兵瑞恩》的风格,演员部分造型也接连曝光,六大主演全是犀利范儿:那沧桑忧郁的眼神,无敌有型的装扮,必定能秒杀无数观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