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不受“牵手门”影响 《夺子战争》全国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3:48
马苏饰演的陈秀将为儿子展开夺子大战
马苏饰演的陈秀将为儿子展开夺子大战

《夺子战争》剧照.jpg
《夺子战争》剧照.jpg

  近日,孔令辉与杨舒婷的“牵手门”备受瞩目,更有传闻孔令辉与马苏早已分手。对于此事,马苏与孔令辉双方都高调回应“没有分手,计划明年或后年结婚。”另外,由马苏主演的电视剧《夺子战争》日前正在各地热播,收视率蹿升。

  由马苏、钱泳辰、潘虹、傅艺伟主演,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都市情感剧《夺子战争》在全国各大省市电视台收视一路飘红,越来越多的电视台购买该剧并开播。该剧一举夺得江苏、云南等多个地区电视剧收视冠军,这无疑是对马苏演技最大的肯定。收获事业果实的马苏面对男友绯闻摆出绝对相信男友的态度,并在采访中暗示与孔令辉的婚房正在装修中,显然自己并没有被“牵手门”影响。而“牵手门”更是有人利用孔令辉的单纯进行炒作。同时,心情大好的马苏还向记者透露新近参演的电视剧《旗袍》的剧照,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据悉,5月28日《夺子战争》将于其姊妹篇《道德底线》同时上星播出。据柯瑞传媒董事长阎大可透露,由柯瑞传媒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拍摄中,而《美丽鲜花在开放》和《夫妻密码》(又名《查岗》)目前也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很快将于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