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柯受访《说出你的故事》:和周瑜之间有根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3:44
小乔饰演赵柯
小乔饰演赵柯

赵柯和周瑜
赵柯和周瑜

  日前,大型史诗电视剧《三国》开始在安徽、江苏、重庆、天津四大卫视播出,引起了众多热议话题。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的“小乔”赵柯,近期也应邀参加了安徽卫视《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之“三国群英汇”的外景拍摄,首次解密小乔和周瑜之间隐性的感情力量,称与周瑜之间其实一直有根“弦”。

  诗化的爱情 小乔不是“杯具”

  提到小乔,很多人都会想起流传至今的一句诗:“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也因为这句美好的诗句,各个版本的《三国》中,“小乔”的角色才一直备受关注。此次,在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三国》中,饰演“小乔”的赵柯同样引起了各方关注与热议。提及小乔周瑜的浪漫爱情,赵柯表示,在新版《三国》中,他们的故事会很唯美,“像诗化的爱情”。而对于小乔在周瑜英年早逝之后守寡的坎坷命运,赵柯则表示,小乔在自己的心里是非常幸福的,并非“杯具”,“因为她和周瑜十几年的美好感情,已足够她用一辈子”。

  赵柯:我和周瑜之间有根“弦”

  据悉,当天采访中,赵柯不仅畅谈了自己塑造小乔“非同一般”的拍摄心得,更首次解密“小乔与周瑜”之间隐性的感情力量,称她所饰演的小乔与周瑜之间其实一直有根“弦”,犹如一股无形的力量,将两个人紧紧相连在一起。

  他们之间无需任何言语表达,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个细微的动作,就已知晓对方一切,甚至有时这些都不需要,只要他们存在,彼此就会有交流,小乔周瑜之间深厚浓郁的感情基础可见一斑。

  谈及小乔与周瑜“最有戏”的一场戏,赵柯回忆道,是自己在戏里放走诸葛亮的那场戏,周瑜看见汗血宝马不见了,又从小乔的琴声中听出了一切,于是挥剑劈琴,“那一刻感觉连接两个人之间的那根‘弦’也被劈断了”。内心戏十足的小乔、周瑜堪称该剧的一大看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