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逊韩雯雯《阳新鞋匠》牵手 演绎不同创业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3:37
《阳新鞋匠》
《阳新鞋匠》

  反映新生代农民工奋斗历程、价值观念和80后年轻人南下创业的20集电视连续剧《阳新鞋匠》正在珠海热拍中。孙逊在剧中出演新一代农民工的代表,韩雯雯在剧中出演80后奋斗女生,这也是俩人在荧屏上的首度合作。

  孙逊在《阳新鞋匠》中出演新一代“农民工”的典范,从阳新县城来到东莞,从职员做到老板,戏里孙逊饰演的“柯二轮”用自己的方式和努力奋斗变得富有。纯朴善良的杨新凭着自己的执着和善良得到了台企董事长的认同,也得到了柯二轮爱的人明鸣的青睐。柯二轮因此越来越不平衡,用各种方式对付同乡杨新(曹征饰),将对台戏唱到底。

  韩雯雯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高歌,是劳动厅长的女儿,家庭条件很好。湖北阳新县是农民制鞋工匠的输出大县,很多工人都在东南沿海的制鞋企业打工。在剧中,韩雯雯和杨新是同学,暗暗喜欢他很久,无奈杨新对感情的事很迟钝,不管高歌如何示好都不接招。杨新南下东莞后,高歌无法割舍这段感情,毅然瞒着杨新也来到东莞,追寻自己爱情梦想的同时,也开始为自己的事业打拼。高歌注册自己的贸易公司后,发展并不顺利,而杨新固然做事较真,但能力和运气都很不错,得到老板欣赏,不到一年就提升为副总。在杨新的帮助下,高歌的公司也有所起色,掘到了自己南下创业的第一桶金。

  在《阳新鞋匠》中,韩雯雯和孙逊是第一次合作,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创业历程,展现了两种不同的奋斗人生!他们在谈到这部戏时都说,在戏里经历了一回实实在在的创业经历,感受到其中的艰辛,这个过程是非常美好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