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天涯赤子心》杀青父子抱别难舍难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3:34
冯绍峰饰演郑世贤
冯绍峰饰演郑世贤

冯绍峰与“儿女”抱别
冯绍峰与“儿女”抱别

  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朱煌执导的民国苦情大戏《天涯赤子心》在横店拍摄已经接近尾,近日,冯绍峰的戏份杀青与剧组惜别,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冯绍峰与剧中的三个儿女的感情已非浅,当得之“爸爸”的戏份杀青要离开剧组时,三个孩子更是抱着这个“爸爸”不舍得他离开。

  剧中“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首次尝试演绎三个孩子的父亲郑世贤,而寇老饰演郑世贤“郑记洋行”的老爷,由于不忍让郑家的事业毁于一旦,自私地逼儿子郑世贤与罗美芳成婚,从而导致三代人悲剧的上演,孙子孙女更是历尽坎坷寻父。两个月多拍摄下来,冯绍峰与三个小演员之间都培养出如父子般的感情,三个孩子经常在片场爸爸,爸爸的喊他,让冯绍峰也第一次体会到当爸爸的幸福和快乐。谈到与三个孩子的合作,冯绍峰表示:“和孩子演戏真的是很不容易,因为他们太真了!个个都是演技派!而且这段时间同吃同住真的是培养出很好的感情,现在戏杀青了,还真是很不舍呀!”

  据悉,冯绍峰在结束《天涯赤子心》的拍摄后,将马不停蹄的赶赴《西游记》(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剧组拍摄二郎神和孙悟空斗法的最后几场重要戏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