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综艺》电影国内市场评析

热门关注:《叶问2:宗师传奇》27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京东东
2010年05月05日13:10

  4月22日,《叶问2:宗师传奇》(以下简称《叶问2》)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该片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携主演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等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面对主持人和各路媒体的连番攻擂,叶伟信、洪金宝和甄子丹组成的“铁三角”连施妙手,一一化解。在《叶问》和《叶问2》中都饰演“金山找”的樊少皇,对两部《叶问》中“金山找”这个角色侧重于武戏和文戏的不同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监制黄百鸣的儿子黄子桓在现场“被逼”大揭父亲黄百鸣的“老底”,女主角熊黛林则大曝“剧组最佳配角”;当问到黄晓明如何看待“非著名动作演员”这个称号时,黄则大谈自己在戏中饰演角色的特点……

  手握“武打”关键词的洪金宝在《叶问》中只担任动作指导,而《叶问2》他从幕后走到台前,担纲“男二号”。洪金宝笑言是受角色“诱惑”,对于剧中关键一场戏“圆桌对决——咏春战洪拳”,洪金宝表示为这场打戏消耗了很多精力,最终效果能令人满意很是高兴。在说到洪金宝被英国拳王打伤,但为了顺利完成整场戏的拍摄,坚持不去医院,等到把戏拍完后才去医院治疗时,现场观众更是情不自禁地为洪金宝的敬业精神鼓掌。监制黄百鸣表示,《叶问2》就是一部为尊严而战的影片。塑造了叶问这样一个崭新英雄形象的甄子丹对于“英雄”这个词的理解则更加生活化,称叶问是人而不是神,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活生生的英雄,是有大爱也有小家的人。

    最后解答“期待”这一关键词的叶伟信导演表示,对于《叶问2》有诸多期待,不过最期待的是《叶问2》票房能到3亿元,“问鼎”功夫片票房之最。为了充分利用“五•一”档期,该片发行方现场宣布将把原定于4月29日全国公映的时间再提前两天,27日正式开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