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吉米-法伦将担任今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2:00
美国喜剧明星吉米-法伦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美国喜剧明星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将会主持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定于8月29日举行。

  “吉米是活泼、有见地、诱惑力的艺人,我们欢迎他主持我们一年一度的艾美奖半颁奖典礼。”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主席兼CEO约翰-福纳(John Shaffner)说。

  “吉米是最有前途以及受欢迎的年轻一人之一,他有机会在电视届的盛典上展现他的天分了,选他担任主持人也是很自然的选择。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个出色的喜剧演员和主持人,他开放的新思路将会充分娱乐观众。”NBC执行副总裁Paul Telegdy补充说。

  吉米-法伦是热门电视节目《周六现场夜》的搞笑高手,他有一档自己主持的深夜脱口秀节目。影视方面,他与德鲁-巴里摩尔合作过电影《极度狂热》最为受欢迎,他还多次担任艾美奖和MTV电影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