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桐“变坏”三部曲 忠义硬汉转型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1:58
张桐在剧中形象
张桐在剧中形象

  电视剧《奢香夫人》是张桐出演的第一部古装戏,张桐在这部戏中首次以反派形象贯彻始终。以往因出演魏和尚、宋天虎等正面角色深入人心,张桐鲜少饰演反派角色,此次能够以180度的形象转变出镜,按张桐自己的说法,忠义硬汉变成大反派是经历了三步走,三部饰演坏人的作品是其变坏的三部曲。

  《雾柳镇》中张桐一人分饰两角,所饰演的汉奸宝子,是他出演的一个反面角色,戏不是很多,但那种可憎虚伪的面孔还是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后来张桐又饰演了《虾球传》的黑社会小弟蟹王七,这个角色是按现在的说法就是混混头,人物身上有一种憨厚,一方面懂得正义、珍惜朋友间的友情,但又不能背叛对自己有养育之恩的、心中认作父亲的顶头老大,虽然是坏人,但有可爱的一面也有可恨的一面。《奢香夫人》中的佞臣马烨,是张桐第三部变坏的作品,他因歧视少数民族,表面和气,暗地却耍阴使诈,处处与人针对,一副十足的反派嘴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