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贵妃》全国收视第一 殷桃无愧“视后”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书书/文
2010年05月05日11:49
殷桃《杨贵妃》绝美剧照
殷桃《杨贵妃》绝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殷桃版《杨贵妃秘史》正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取得超高收视成绩。CSM23城市的收视数据显示,《杨贵妃秘史》收视率高达1.11,份额4.2%,同时段排名全国第1,殷桃无愧于“视后”称号。

  在千呼万唤中,湖南卫视终于正式开播史诗巨制《杨贵妃秘史》,播出后收视非常喜人,取得开门红。据湖南卫视提供的CSM23城市的收视数据显示,该剧收视率高达1.11,份额4.2%,位居同时段全国收视率第一位。

  这是继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苍穹之昴》之后,殷桃主演的电视剧再一次获得超高收视成绩,殷桃当之无愧“年度视后”称号。据悉,自09年开始,殷桃厚积薄发,先后有《在那遥远的地方》、《望族》、《高地》、《东方红1949》、《鹰隼大队》、《苍穹之昴》等电视剧在各大卫视热播,到处都将是殷桃的荧屏身影,可以说是“打开电视一片儿桃”。殷桃也被外界誉为“年度视后”,此次随着《杨贵妃秘史》的热播,一向颇具荧屏号召力的殷桃将再次绽放荧屏魅力,掀起收视热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