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南京》势头直逼《潜伏》 傅淼人气剩翠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1:14
傅淼在剧中的扮相
傅淼在剧中的扮相

    大型军事历史题材《决战南京》自登录央八黄金档起收视率一路蹿红,大有欲与《潜伏》誓比高的劲头,而剧中傅淼所饰演的地下共产党高粱花人气大旺,人气堪比翠屏。

  在《决战南京》中,保利博纳旗下演技派演员傅淼颠覆以往女人味十足的形象,首次扮演“村姑”。此次傅淼不仅成功塑造了高粱花,更在角色的内心戏下足功夫,将高粱花在感情上的矛盾和挣扎,以及对政治立场坚定和隐忍诠释的淋漓尽致。

  而故事中的高粱花也因质朴坚韧的性格和凄美富有感染力的命运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是继姚晨的“翠屏”之后,又一个成惹人爱怜的乡妹子。

  《决战南京》由著名将军编剧邵钧林担任总编剧和总制片人、由沈悦和沈严兄弟联合拍摄。陈宝国、傅淼、郭广平、韩雪这四位内地稳坐“实力派”方阵的著名演员在这部戏中不仅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敌我较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