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永健《大源奇事》“拼命” 对自己表现很满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0:30
林永健剧中造型
林永健剧中造型

英达与林永健
英达与林永健

    作为《大源奇事》的绝对男主角,大源的扮演者林永健当之无愧地成为看片会上的焦点人物。不过刚从剧组收工赶到现场的林永健,在看片会开始20分钟才悄悄进入会场。在台下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大源奇事》几十分钟的精彩后,一身干练装扮的林永健笑呵呵地表示,对自己的表演很满意。

  整个看片会的第一个镜头就是林永健的亮相,他在整部剧集中是贯穿始终的人物,因此看片会上就数他的段落和情节最多。只见荧屏上的林永健一会变成与前妻暗战的受气男,面对前妻不时上演的“家庭暴力”,不断高喊着“要血命”了;一会又变成病友的知心人,不断劝诫人之将死的病友,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一会又变成了高深莫测的“哲人”,嘴中念叨着“花无芳香,不引蜂蝶,人无异味,不遭苍蝇”;一会又变成了“历史盲”,非跟人抬杠说,杨玉环就是小三……当然,这些“插科打诨”,大多是为最终的“治病救人”起到着铺垫的作用,而到了那些动情时刻,林永健的小眼睛中也总能放出巨大的感人力量。

  看片会前后,从编剧到导演,都会林永健的表演赞不绝口。而此次也是第一次看到部分成片的林永健则半开玩笑地高调表示,自己也觉得整个表演都非常精彩,很是满意。林永健希望在接下来的不到两个月的拍摄中,可以有更多更好的发挥,将《大源奇事》演绎得更加幽默、更加深刻、更加精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