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前女友力撑泽尻英龙华 赞其个性坚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05日10:04
阿比留优
阿比留优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前绯闻女友阿比留优在5月2日TBS电视台播出的《Sundy Japan》中透露4月30日与好友——正处于“离婚旋涡”中的“黑面女王” 泽尻英龙华见面。

  “前天刚与她(英龙华)约着一起出去喝酒,虽然没有触及她离婚的话题,不过她的样子很坚强”见阿比留优提到近来的娱乐头条人物,其他出演者纷纷趁机会向其打听闪电离婚事件以来一直对传媒保持沉默的英龙华的近况,口风甚紧的阿比留优没有透露与闺蜜具体聊了些什么,不过就称两人经常会见面聊心事,力撑好友“无论我还是她也许在有些人眼中是‘不良女孩’,可只有我们自己清楚我们并没有做什么坏事”。节目播出后,引起外界强烈的反响,不少观众言“两人是好友出乎意料”,有圈内人曝料英龙华婚前曾独领风骚一时的“泽尻会”在沉寂一段时间后有“复活”的迹象,“阿比留优似乎是新加入到其中的成员”。

  2月上旬,日本媒体报道了英龙华与岩佐真悠子等女星在东京都内的某餐厅吃饭,目击者称席间英龙华诚恳地向各位表决心“这次在演艺圈复出,请多多关照”。(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