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好莱坞明星建公益网站 呼吁粉丝团援助智利灾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05日10:04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明星威尔墨-瓦尔德拉玛(Wilmer Valderrama)与卡米拉-贝尔(Camilla Belle)创建了一家新的公益网站,倡议演艺界名人呼吁粉丝向Americares基金与Habitat For Humanity基金捐款,援助智利地震灾民重建家园。

  目前,《指环王》主演肖恩-奥斯汀(Sean Astin)、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影星罗莎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黛米-洛瓦托 (Demi Lovato)以及托弗-戈瑞斯已经积极响应,在网站上发布了粉丝召集呼吁贴。“明星爱心力量的加入可以为智利灾民带去更多光明与重建家园的希望,爱心公益网站为明星提供了凝聚爱心的平台。”卡米拉-贝尔表示。除此之外,明星们还为“救助智利”网站拍摄了一段公益短片,每位明星在视频中都以“我是智利人”的形象出现,呼吁粉丝的爱心关注与无私募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