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皮尔伯格确定拍《战马》 明年8月10日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05日09:53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据《综艺》报道,新片计划不断的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终于确定了他的下一部执导作品,将拍摄一部改编自儿童小说《战马》(War Horse)的电影。这也是他继2008年执导的《夺宝奇兵4》之后首部确定执导的影片。

  《战马》是英国作家迈克尔·莫尔普戈(Michael Morpurgo)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战为背景,围绕着一个男孩和他的马展开。该小说发表于1982年,曾获得当年惠特布莱德奖(即现在的柯斯达文学奖)亚军,此后多次改编为舞台剧和广播剧,在英国可谓风靡一时。

  小说《战马》的故事以一匹名叫乔伊的农场马的视角展开,1914年,一战爆发,一个英国农场少年阿尔伯特的父亲为了维持农场,无奈之下将乔伊卖给军队,为前线运送军火物资。阿尔伯特和他心爱的马不得不分离。尽管身处在这凄凉的战壕,乔伊的勇气感动了它身边的士兵和人们,它能够寻找到温暖和希望。但是它的内心却惦记着它的小主人阿尔伯特,最终他们是否能够再次相逢呢?

  今年年初,梦工厂工作室已经获得了这部小说的改编权。斯皮尔伯格称两年前他看到这个故事后就决心将其拍成电影。他曾表示:“小说的灵魂和所要传达的讯息会让每一个国家的人都会动心。”而这个故事也是他最钟爱的战争题材。

  据悉,梦工厂方面已经计划该片将于2011年8月10日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