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暑期上映 孙红雷村长造型够雷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9:58
孙红雷的新造型
孙红雷的新造型

  暑期头号喜剧《决战刹马镇》最近再次公布了男主角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戏中的多款造型,其中一款此前在影片前导预告片中曝光的阿迪球鞋配绿军服的造型尤为引人关注,导演李蔚然别出心裁的创意才华让孙红雷不惜颠覆经营多年的硬汉形象,不顾一切地走起“犀利”路线。孙红雷表示:“《决战刹马镇》剧本很妖,终于等到这样有趣的好故事让我觉得中国电影大有希望,唐村的绿军装配Adidas球鞋特别生动,让我一下找到了人物的灵魂。”

  《决战刹马镇》剧组此前曾发布过孙红雷的两款牛仔及海盗的造型,英姿飒爽霸气十足,不禁让人联想到孙红雷在电影中再次担当救世英雄的硬汉角色。而此次再度曝光的多款“唐村”造型则完全颠覆了观众对孙红雷所饰演的角色的猜测,导演李蔚然称:“犀利哥风格造型就是想表现一个没有任何手段的草根救世英雄。”

  对于雷人造型和“犀利风格”,孙红雷一直有自己的见解,他坚持“唐村”是一个大智若愚的人,“是我演过的角色里最机智最可爱的男人”。“唐村”造型突出喜感的同时,特别强调怀旧味道。“他是一个特别生动的英雄,有小人物身上都有的缺点,但最后还是带着全村人想方设法斗败了国际大盗。”

  提起这几款从未尝试过的造型,孙红雷兴奋地告诉大家自己最喜欢的还是那身绿衣蓝裤红球鞋装,“李蔚然导演所有国际得奖的广告作品都是这个风格,特别‘社会主义’,浓郁的中国原创风格,又非常国际化。”孙红雷告诉记者,最初试装的时候并没有这样的造型,后来导演和他反复讨论,希望塑造一个基于现实又比现实更夸张的嘻哈村长角色,于是才让服装师从新设计的。他还笑言,这身行头在电影上映之后一定能带动新一轮的时尚潮流,“《决战刹马镇》能把‘反’时尚做成时尚”。

  据悉,《决战刹马镇》日前已经定剪,定于6月暑期档上映,出品方乐视娱乐称,本片将为2010年暑期档掀起一轮完美的开局风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