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强势冲击周末黄金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09:57
戴娇倩与“游戏兄弟”组合体验游戏
戴娇倩与“游戏兄弟”组合体验游戏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首度重磅推出大型“全明星游戏对抗”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将于5月8日至7月31日播出第一季,强势加入卫视周末黄金档娱乐节目竞争。在全国卫视综艺节目日趋白热化的竞争局面中,北京卫视将以独具魅力的高科技游戏独树一帜。4月29日晚17:30,在位于星光影视基地的节目录制现场,举行了“《胜利百分百》快乐启动”媒体发布会。

  发布会上,《胜利百分百》的强悍主持阵容首发出场,明星戴娇倩到场助阵,节目组还将自己的“独家秘笈”搬上舞台,可谓是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通过发布会的展示,记者了解到,北京卫视此次重金打造的《胜利百分百》,拥有几大精彩看点:

  湖南卫视前“名嘴”马可“空降”北京卫视,“游戏兄弟”组合大炫南北主持风格。

  湖南卫视前“名嘴”马可“跳槽门”事件余波未平,种种猜测依然喧嚣尘上。此次,马可却赫然出现在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首发主持阵容当中。发布会伊始,马可乘坐该档节目所独有的游戏道具——过山车奇幻登场,标志着马可正式加盟《胜利百分百》。

  在这个节目中,北京卫视大打“五湖四海”牌,首度推出了“游戏兄弟”主持群概念。马可携手沈凌、李承铉、韦至、瘦不了四人齐齐上场,俨然一副“带头大哥”引荐四位“兄弟”的派头。五人极尽诙谐搞怪之能事,大炫南北主持风格:北有BTV “卡酷兄弟”韦至、瘦不了,“一正一邪”,默契无比;南有人称“精灵小王子”的沈凌与马可调侃搭档,“古灵精怪”与“机智诙谐”擦出朵朵火花;最值得称道的是韩国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其“韩式汉语”和超强模仿能力,让人忍俊不禁。五人言谈举止配合默契,宣告《胜利百分百》“游戏兄弟”组合正式成立。

  电子游戏真人演绎,经典游戏新鲜玩法。

  此次,北京卫视在借鉴海外流行动作类游戏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于国内率先引进“高科技游戏”节目内容,传播给亿万观众。电子游戏的真人化演绎、经典游戏的新鲜玩法是《胜利百分百》的“独家秘笈”。在发布会现场,“独家秘笈”之“真人版”俄罗斯方块也被首次展现在舞台上。在“游戏兄弟”的引领下,戴娇倩有幸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嘉宾,进行了妙趣横生的游戏体验,引来现场阵阵笑声。

  据节目组透露,《胜利百分百》会将更前沿、更现代的高科技游戏源源不断地展现给观众。例如,“独家秘笈”之“大键盘”:知道你平时所熟悉的电脑键盘到底能放大到多大吗?答案是,就像人类第一台电脑一样大,每打一个字,都要来回奔跑好几次,这不仅要考验你的知识量,还要考验你跑得是否足够快,不仅要有智慧,更要有体力;此外还有“高科技版”真人CS、真人现场表演“祖玛”等,诸如此类游戏层出不穷。如何才能眼见为实、了解其中奥妙?汇聚现代与传统于一身、融合创新科技与经典游戏于一体的《胜利百分百》,将在首季节目中为您展示揭秘,给广大观众带来连连惊喜。

  酷爽明星游戏王 “草根”赢家获大礼

  据了解,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充分借鉴了国际先进节目理念,首次采取“季播”的方式展现给观众,并在节目形态上有极大创新和突破。首季节目共计13期,每期节目时长达50分钟,游戏花样繁多,几无重复,期期都有新鲜游戏出炉。中外明星嘉宾也将悉数到场,彰显他们的游戏天赋与实力:从小的挑战开始,层层升级到高难度挑战,同时彼此展开“全明星对抗”大战。他们将在游戏的“洗礼”中,付出百分百的艰辛,追寻胜利的喜悦,品味输家的不甘;却又相逢一笑泯“恩仇”,彼此祝愿,在公平竞争的舞台上展现出不为人知的一面。在经过艰难挑战、激烈对抗和层层淘汰后,其中一位幸运者,将夺取明星“酷爽游戏王”的称号,赢得神秘大奖。

  此外,节目组还将携带高科技游戏装备走入年轻人的生活,成就年轻“草根”们的梦想:征集游戏天赋异禀的“游戏达人”,让他们有机会与心中的偶像们同台竞技,获取惊喜大礼。

  您想欣赏最刺激最劲爆的前沿游戏么?您想了解明星们悲喜交集、滑稽不断的游戏对抗表现么?您想伴随明星们跌宕起伏的游戏境遇而紧张欢喜、伴随他们的诙谐幽默而开怀大笑么?请您锁定北京卫视,5月8日周六晚22:00,《胜利百分百》第一季将与您首次见面;5月15日至7月31日的每周六晚21:35,《胜利百分百》将持续带给您非同凡响的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