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子嘟心系玉树传大爱 许飞助阵发新书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09:5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时尚星达人》出品人兼主持人、中央电视台导演陈子嘟携全新著作《凭什么做明星》亮相京城。作为快乐女声、快乐男声的麻辣评委,素有“内地造星之父”之称的陈子嘟此次发布成名必读本,也是得到众多圈中好友的关注,不但有柳岩、张靓颖、何洁等纷纷发来祝福,更有许飞、厉娜、张殿菲倾情助阵。而陈子嘟也是心有大爱,表示书是送给有梦想的朋友读的,而版权费将会全部捐给玉树。

  选秀评委发书,打造成名必读本

  陈子嘟的新书《凭什么做明星》,是一本能够把一个草根彻底地打造成明星的秘籍宝典,陈子嘟书中表示只要你了解选秀,只要你敢于歌唱,只要你相信奇迹,只要你肯定自我,你就一定能够成功。作为“快乐女声”的麻辣评委,一手挖掘歌舞俱佳的谈莉娜的陈子嘟是最了解选秀节目的。他也成功打造过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星光大道”,他对选秀节目有其独特的见解,此次发布选秀必读本更是他对选秀节目的一次深度解读。

  张靓颖何洁寄语,天后力捧新书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导演、《时尚星达人》出品人兼主持人,陈子嘟的圈中好友可谓多不胜数,而众多好友在先睹《凭什么做明星》后均称:这是一本草根变明星的必读本。柳岩就说:“也许你是一名喜爱选秀节目的观众,也许你是一名想要了解选秀行业的发烧友,也许你是一名想要参加选秀的新人,甚至也许你就是一名正在参加选秀的未来之星。我敢肯定:无论你是哪一种,你都能从这本书中找到你想要了解的东西!”还在发布会上特别送来精心礼物力挺搭档。海豚公主张靓颖更表示:如果先看到这本书,自己一定会更好!

  张殿菲大爆料,发布会现场看点多

  发布会现场可谓秀星齐聚,从湖南卫视走出来的张鹏担当主持,“超级女声”许飞、厉娜送礼物倾情助阵,还有“好男儿”张殿菲大爆料,可谓看点多多。作为被陈子嘟慧眼识珠充分挖掘主持天赋的张殿菲,不仅送上大麦祝陈子嘟新书大卖,还表示自己站台之后很有可能将离开演艺圈重返蓝天,让在场众人颇为震惊。

  心系玉树传递大爱,牵手中华慈善总会

  陈子嘟身为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香港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副会长一直从实践和学术双方面入手,倾心电视事业。此次致力打造新书,陈子嘟表示是要为所有有梦想的朋友打开一扇通向明星之路的大门,而书的版权费他将捐给玉树地震灾区。而陈子嘟也是在发布会现场牵手中国慈善总会,可谓心中有大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