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何超仪新片直指地产商 赴台湾宣传对票房有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09:38
何超仪
何超仪

  何超仪昨日到商台接受访问,为她自己开设的电影公司的头炮作品《维多利亚壹号》宣传,超仪更主唱电影主题曲。此片是表达对地产商的不满,但她爸爸何鸿燊却是地产商协会主席,超仪指拍摄时没有理这些,也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她觉得创作是自私的。今次她身兼出品人、监制、演员,连主题曲也是由她作曲及填词。电影投资了二千万,之前卖埠已封了蚀本门,希望在港票房收多一些,她便有钱赚。

  早前有报道指她与陈子聪在街上闹交,超仪坦言是争拗应送那一个版本去康城影展。陈奕迅(Eason)都有参与演出,但未见过有他的剧照及片段出现。超仪指Eason演神秘人,是一个贱男人,有场戏讲他们去酒店开房。当日老公也在场,但累到睡着了。超仪指以前与Eason拍《豪情》时,什么都试过,老公也没有兴趣看。

  拿影碟给爸爸观看

  此片有很多血腥杀人镜头,她表示最初都惊很多戏被删掉,幸好现在只是删短了,她都会拿DVD给爸爸在家看。电影今晚便举行首映礼,她都有邀请家人及朋友捧场,包括将再做爸爸的谢霆锋。之前电影在外地放映时,吓晕了三个观众,她又怕今次首映会发生同类事件吗?超仪指应该不会了,但在首映礼上会向每位观众派发呕吐袋,相信也是香港首映礼的第一次。届时她更获赞助佩戴名贵钻饰出席,她笑言像戴了一层楼上身。(大公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