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携两辣妹下榻酒店 薛凯琪力撑绯闻男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08:53

  中新网5月5日电 房祖名早前到台湾宣传,却被拍到与两位辣妹到酒店,房祖名得悉事件后,大感不开心,还指当晚只是跟两位女性朋友在下榻酒店吃东西而已,亦没有任何亲热举动,而他的绯闻女友薛凯琪却力撑房祖名为人很好。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房祖名自出道以来,不论在香港或台湾,也不时与女艺人的名字拉在一起,传出绯闻。早前他为工作到台湾宣传及拍摄新歌MV,期间被拍到与两位辣妹到酒店!昨日房祖名得知被拍,大感不开心,还澄清事件,表示当晚在台湾夜店玩乐后,与两位女性朋友只是买食物返回下榻酒店,一同分享美食而已,下车时也没任何亲热举动,他说:“夜蒲后同两个女性朋友去买食物,没地方吃,便返酒店吃,被杂志拍到有点不开心,都是被朋友借的车连累,那辆是新款劳斯莱斯,全台湾只有三辆,价值600万,可能那辆车太招摇,我以后都不用那车。(哪你下车时有否亲热动作?)没有,她们拿着外卖食物,我就自己住酒店。”

  身为绯闻女友的薛凯琪,当得悉事件后亦力撑房祖名说:“我相信他的为人是好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