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有望与阿娇同台 爱将拍马屁只认杨永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08:59

  中新网5月5日电 陈冠希爱将农夫将于6月16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昨日两位成员C君与陆永在记者会更表示会邀请陈冠希和阿娇,两人亦有希望同台,而谈到老板娘,两人则表示只认识陈冠希的正牌女友杨永晴。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问到老板陈冠希届时会否现身捧场?C君说:“他应该会在台下看。(上台演出吗?)我们最后将谢幕,所有工作员会上台,他也可能上台。(会否邀请阿娇欣赏?)会,当然会啦,基本上碰到的人都会邀请。(会否邀请陈文媛?)不认识她。”问到认识陈冠希众多女友的哪几位?C君说:“只认识现在那位,老板娘(杨永晴)说很想看我们的演唱会,但不知她届时会否在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