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富豪男友夜店寻欢 薛凯琪存心报复激吻房祖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09:16

房祖名与薛凯琪在片中激吻

  薛凯琪(Fiona)的新男友、潮牌Ground Zero的老板Eri Chu,日前被踢爆与旧爱梁政珏在夜店缠绵,Fiona火速将自己与房祖名的新片激情戏放上网,只见两人多次激吻,还要亲热的床戏……一场“四角恋战”,一触即发!

  亲热戏如真实版“祖薛恋”

  “龙太子”房祖名于2005年与Fiona合作电影《早熟》,因一场初夜床戏而相恋,不过有传Fiona难忍祖名花心而分手,但两人再见亦是朋友,“祖薛恋”断断续续、疑幻似真。

  至上月中旬,Fiona被发现与EriChu 悄悄拍拖,失宠的祖名在其新碟附送的“情信”中宣泄不满,表示“就像热脸贴着冷屁股”一样难受。不过,Fiona与Eri的新恋情并不稳定,日前Eri与前女友梁政珏在庄思敏的生日派对中缠绵,再掀话题。Fiona与祖名的新片《分手说爱你》,原本定于下月才上映,但激情预告片前日却可在网上任看,加上平日最忌讳讲祖名的Fiona突然大方透露激情戏的细节,似乎在向Eri示威。

  在《分手说爱你》的4分钟预告片中,祖名昵称Fiona为“BB”,而穿着小背心的Fiona则主动向赤膊的祖名索吻,单在预告片中,两人便四度激吻,又投入地互抱互摸,令人热血沸腾。有Fans留言大赞两人于片中甜蜜之余很有真实感,就如两人现实中的爱情故事。

尺度非常大

  导演黄真真给他们打满分

  昨日,女主角Fiona被问到激情场面时,风骚地笑说:“不是很激吻吧,只是吻的时间长了一点而已。”对于有传她与祖名已分手,但新戏如此激情,可会担心被指复合?她豪情地说:“担心不了这么多了,我经常这样亲吻朋友的啦。”不过她坦言最初拍摄时,因与祖名太熟反而尴尬,不敢互摸,结果被导演黄真真骂,Fiona说:“我们饰演热恋情侣,只是"斋吻"的话,倒不如不拍,所以,我回家反思之后,决定豁出去。而且拍抚摸的镜头之前,我们没有试戏,好在祖名没摸我的重要部位。”

  她透露最难忘在旧式的厕所里拍亲热戏:“当时我穿了高跟鞋,激动得踩爆了那个水龙头,我要忍着不笑,否则NG就会被导演骂。”

  阔别多年再度合作,Fiona赞祖名演技成熟了,又提到早前该片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首映,有朋友表示内容好Sweet(甜蜜),且笑中有泪,问到情节有否亲身经历?Fiona说:“没有!我从未做过对男友不忠的事,但戏中的我就有。”

  一手撮合这对旧情侣的导演黄真真表示,如果该片不是由祖名和Fiona来演,效果一定会大打折扣,真真还大赞两人很有化学作用:“我给他们打10分的满分!因为真的是演得很Sweet,本来他们就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有没有拍过拖,我就不知道。在戏里,他们整天吵架,像小朋友一样,如果是现实中的情侣,一定演不出这个效果。”

Eri和Fiona拍拖

  疑似分手绯闻不绝

  28岁的薛凯琪(Fiona)与房祖名于2005年因合作电影《早熟》相恋,热恋期曾拍拖同游日本,祖名还曾带Fiona见父亲成龙,相当甜蜜,可惜后来传出多次分分合合,去年Fiona自爆入行以来从未拍拖,表面狠心分手,但二人却经常结伴出席活动,在新戏中更有多场激吻戏,关系欲断难断。去年“祖薛恋”传出分手,但二人仍不愁寂寞,绯闻一单接一单,实行各自各精彩。

  房祖名

  萧亚轩 去年10月,祖名与曾传绯闻的萧亚轩不避嫌结伴出席台湾节目《康熙来了》,被指复合。

  混血辣妹 今年3月,祖名在台湾被拍得与一名穿低胸装的混血辣妹逛街,事后祖名澄清只是朋友。

  林鹏 今年3月,祖名被指搭上内地女星林鹏,同时被网友发现两人去年曾一起出席成龙的生日会。

  薛凯琪

  方大同 被指是 薛凯琪“绯闻男友2号”的方大同,去年8月举行音乐会,Fiona与祖名结伴捧场,令三人的关系扑朔迷离。

  大眼Ann 去年8月, 薛凯琪庆祝28岁生日时飞掉祖名与大同,反而与富贵同性密友大眼Ann共度。

  黑人高层 今年1月 薛凯琪与一位高大威猛的黑人在圆方商场逛街,事后证实,这位黑人男子是澳门一家酒店的高层,专办酒店演唱会公关工作,非常富贵。

  Eri 薛凯琪上月与“翻版祖名”Eri夜蒲中环,玩到天光。事后Eri被踢爆是梁政珏的男友,令多角恋更加复杂。(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