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珞丹现身苏州 《杜拉拉》首播庆典爆笑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红圈 轩/文)
2010年05月05日09:19
点击进入组图

  电影版《杜拉拉》上映来,票房在众多评论的夹击下,刚刚顺利迈步进入“亿元导演俱乐部。而就在电影版大举庆功时,电视版也于近期悄然登陆电视荧屏,再次挂起风力极高的“职场旋风”。昨日,由苏州台录制的首播盛典中,李光洁王珞丹再次默契出击,现场气氛瞬时爆棚。

  昨日,李光洁、王珞丹等携手出席了电视版《杜拉拉》的首播盛典,盛典的整个录制过程可谓是笑料不断。现场每一个环节的进行,都会展示一个精彩的剧中片段,而这些片段中包含了每一位台上演员的精彩演绎,让这些之前并没有看到过花絮的演员们都直呼过瘾,想要收藏。该盛典的另一个亮点则出现在一个互动环节,让四位演员,以HR的身份,在4位年轻人中选出一位幼师从业者。在互动环节中,李光洁和王珞丹十分默契的想出各种刁钻问题,问得几个年轻人满头汗水,现场的气氛更是一直处于“爆笑”级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