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版《杜拉拉》亮相苏州 李光洁“狠”夸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红圈 sharon/文
2010年05月05日09:12
点击进入组图

  日前,由徐静蕾领衔的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取得过亿票房,让“杜拉拉”现象再次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由人气演员王珞丹、李光洁联袂主演的职场大戏《杜拉拉》刚在浙江、山东首播就引发了收视热潮,尤其是李光洁版的王伟被赞有“十足的职场精英范儿”。昨日《杜拉拉》部分主演前往苏州进行宣传,李光洁和王珞丹在现场十分默契地狠夸《杜拉拉》,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杜拉拉”热度不减 媒体争先追逐“李王伟”

  自《杜拉拉升职记》问世以来,主人公杜拉拉就成为了上班族的精神偶像和职场模范,她的故事鼓励、引导了数以万计的白领,“杜拉拉现象”一度升温,到现在也热度不减。继电影版《杜拉拉》取得过亿票房之后,电视版《杜拉拉》也陆续登陆地方电视台,昨日主演王珞丹、李光洁“空降”苏州参加首播发布会,数十家媒体热情参与现场报道,其中不少还是专门从上海等地赶来,不少媒体表示王珞丹饰演的杜拉拉率真可爱,李光洁版的王伟又是活脱脱的职场精英,被形象、亲切地称为“李王伟”,两人的倾情出演定会让该剧上星播出之后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荧屏情侣默契十足 李光洁王珞丹狠狠夸《杜拉拉》

  在苏州的首播发布会上,在剧中就饰演办公室恋人的李光洁、王珞丹默契十足,在面对如何看待电视剧版《杜拉拉》的问题时,两人争相夸奖作品,意见高度一致,李光洁更是发挥出了惊人的夸人的本事,在王珞丹话音还未落时就开始表扬《杜拉拉》,大批量使用成语进行夸奖,骄傲之情溢于言表,其“善用成语”的幽默和智慧也让全场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气氛,同时也为《杜拉拉》的播出积累了超高人气,令观众都十分期待早日看到电视版《杜拉拉》和个性鲜明的“李王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