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婚前曾患抑郁症 因拍《如梦》入戏太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5月05日08:35
吴彦祖去年年初曾因抽离不到角色,导致情绪十分低落
吴彦祖去年年初曾因抽离不到角色,导致情绪十分低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南非迎娶Liza S.,步入人生另一阶段,新婚心情,当然靓绝,但原来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年初,曾患上抑郁症,情绪十分低落。

  被问及此事时,吴彦祖亦坦承表示:“当时真是好辛苦,情绪很波动,因为《如梦》的角色同我本身性格背景都好不同,这个角色很不幸,无父无母,经常要活在一个孤僻孤独世界,我拍完这套戏两个月都未能做回正常的自己,其中戏里面一个长镜头,是讲自己不幸的身世,足足要讲十分钟,无NG,我哭得好厉害,拍完之后,我发现自己有点不妥,整日都没精神,不想做事,只想躲在家里,幸好当时Liza S.不断支持和鼓励我,慢慢才没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艺人压力太大,要注意身体
一到宣传期,艺人就容易“被生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