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乃麟庆祝结婚21周年 买200万钻戒送太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5月05日08:31
徐乃麟新节目“好神卡卡”首录
徐乃麟新节目“好神卡卡”首录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乃麟爱家爱老婆,台湾娱乐圈众所皆知,夫妻俩即将迈入结婚21周年。

  3日老婆生日,徐乃麟因为主持电视台新节目“好神卡卡”无法飞往加拿大陪老婆,特地掏出“私房钱”买了一只价值约200万台币、4克拉的钻戒托人送到加拿大给老婆当生日惊喜。

  因为家中财务向来都是老婆掌管,徐乃麟解释买4克拉钻戒的“私房钱”是靠投资和股票“小赚”来的,当然不敢藏私,干脆买个生日礼给老婆当惊喜。

  徐乃麟笑说:“我只要听到老婆名字就立正站好,我这辈子怕死金牛座O型的女生了(乃嫂)。”

  而外传与徐乃麟不和的曾国城当日也以行动站台粉碎传言,由于曾国城手上有5个节目和一出舞台剧,徐乃麟仅有3个节目,曾国城消遣说:“我是薄利多销,乃哥才是大咖。”让徐乃麟也忍不住酸说:“我怎么能比,他混得比我还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