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心彤国际美妆抢眼出席 纯白短裙秀美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空域
2010年05月05日08:08
李心彤美腿抢镜
李心彤美腿抢镜

“冯女郎”李心彤
“冯女郎”李心彤

李心彤接受采访
李心彤接受采访

    日前,内地性感小女神李心彤受邀参加某国际一线品牌护肤品新产品发布会,刚从《京城四少》剧组返京的李心彤抢眼出镜,一身纯白短裙秀出美丽长腿,很是性感亮丽大抢所有媒体菲林。

  活动现场,李心彤不仅亲身体验催眠式美容,还与国际知名品牌兰芝的各大高层分享美容经验。台上与主持人、华谊师姐妹李鑫雨、许还幻等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私家美容秘笈:急救面膜。这是李心彤在拍摄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的时候,与好友车晓一起讨论研究出来的一套在片场、飞机上非常实用的方法。本次兰芝活动成功结束后让品牌大客户对其美艳精致的外型与气质频频肯定,客户直言气质高贵性感的李心彤很是符合当代女性对美妆的态度,成为代言人自然成为不二人选。其优质的外型也引得其他美妆品牌纷纷对李心彤抛出橄榄枝。

  曾经在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上有精彩表演的李心彤,一度也位列冯女郎系列之名;演技备受肯定的李心彤之后又参演湖南卫视大制作《丑女无敌完美季》出演女主角顾笑音也引得媒体一众强烈关注。现在影视圈小有作为的李心彤之后会带给广大观众跟加精彩的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