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少秋升级做“神仙” 新作10日登陆央八(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6:55
  本报讯 (记者 赵晓峰)由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郭冬临联袂领衔主演的32集古装神话动作喜剧《神医大道公》,将于5月10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4日郑少秋偕同导演郑基成,主演廖家仪、淳于珊珊、陈佳佳、商蓉等一起亮相发布会,为该剧首播造足声势。

  《神医大道公》以俗称“大道公”、“吴真人”的医神保生大帝吴夲(郑少秋饰)的传说为主线,讲述了他因瘟君陷害而被贬凡界,收劣徒任二举(郭冬临饰),誓要将其培养成一代名医,同时与危害人间、修炼邪术的瘟君进行不懈斗争,最终将瘟君消灭,三界恢复了和平。

  现实中,郑少秋以“楚留香”和“乾隆皇帝”两大经典角色深入人心。此次出演保生大帝吴夲,郑少秋说:“以前演大侠、演皇上,这次演神仙,我演的角色一步步升级了。”郑少秋在发布会上还透露,除了出演保生大帝吴夲,《神医大道公》的片尾曲也是他亲自演唱的。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郑少秋无论演大侠、皇帝,都很帅气、潇洒,记者问他有没有考虑过演一个叫花子之类的角色,郑少秋说:“那就演犀利哥吧,依然会很帅气啊。”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已经进入娱乐圈,下一部戏会否和女儿合作?对此,郑少秋说他正在接洽一个退休FBI的角色,“和女儿合作不是我说了算的,不过我会找机会把女儿介绍给制片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