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自言儿时常挨打 爆谢霆锋是严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5月05日07:46
婷婷表示谢贤与狄波拉当爷爷奶奶后,只会疼孙儿而不会严管他
婷婷表示谢贤与狄波拉当爷爷奶奶后,只会疼孙儿而不会严管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出席A.D.M.J手袋活动,分享与母亲狄波拉相处感受,她表示妈咪管教很严,儿时与哥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常被打,哥哥更试过被打屁股而坐不下来,吓得她不敢再嚣张,她说:“哥哥一给妈咪打,我就立刻做功课,没功课都要装在做!”她更试过与妈咪“谈判”,拉姑要她跪,她即问跪后是否不会打,最后拉姑真的没有打她!

  谢婷婷指妈咪狄波拉是严母,哥哥谢霆锋亦觉得妈咪太严,故以为他当了父亲也不会变严父,但原来谢霆锋对儿子Lucas一样严,婷婷说:“虽然没见过他打Lucas,但会骂他,Lucas才几个月大已经同他讲‘Man don't cry’,是不讲道理的严,柏芝见到都会心痛。”至于柏芝是否做好人角色?婷婷表示因哥哥为工作经常不在港,柏芝可能亦有严母的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