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益起走,Easy Go”2010年大型公益项目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6:03

  在过去一年“公益Easy Go”的活动基础上,“益起走,Easy Go”将走出北京面向全国8大城市巡回宣传公益理念和行为。2010年5月起——

  助力世博,聚焦城市

  本届世博会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与之相应,搜狐娱乐主张“公益让城市更美好”,为世博会助力。

  高楼大厦、现代科技只是城市的硬件,只有文明、互利的社会氛围才是城市的灵魂,公益也因此成为衡量城市发达程度的重要标杆。无微不至的盲道、排队等候的人群、没有“二手烟”的餐厅……这些,都是城市化进程中至关重要的公益基因。

  我们首先选择发达程度相对较高的大都市作为起点站,以“明星公益宣传队”形式在城市市民中推广各项公益主张,促成城市文明的共建、共享。

  南北联动,跨越寒暑

  2010年5月,世博会开锣,搜狐娱乐也将把“益起走,Easy Go”项目推向全国,深入上海、杭州等八大重点城市,推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全民公益理念。

  数十位艺人组成的“公益纵贯线”华丽阵容带着各自的公益主张分赴各地,他们将:

  横穿城市 全程公交出行

  由明星、网友后援团组成的公益宣传队将在城市沿途带头践行公益行为,以环保节能的全程公交出行方式,横穿上海、杭州等目标城市主城区。

  身体力行 传播公益理念

  各路明星以最亲民的方式宣传各自倡导的公益理念和行为方式,并在穿越城区的过程中与当地市民分享、共同践行。

    寻找地标 打造公益名片

  走访每座城市的历史、文化、风尚地标,寻找城市公益元素、打造城市新名片,并将以“独家镜头”记录明星与城市的亲密接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