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菲儿情伤后首对媒体 祝福前男友黄晓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7:01
李菲儿
李菲儿

  日前,黄晓明旧爱李菲儿与Angelababy争宠,并在博客流露醋意一事,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且愈演愈烈。之前不太为人注目的李菲儿霎时间也被推到了娱乐八卦的中心,而其曾是黄晓明前任正牌女友的身份也渐渐浮出水面。尽管被爆已和黄晓明分手、与Angelababy争夫, 欲挽回男方心等等,但行事低调的李菲儿方面却一直未作任何回应,行踪也越发神秘。

  五一期间,绯闻女主角李菲儿悄然现身某知名音乐节,以烟熏妆搭配军装帽的造型亮相,为某潮流品牌助阵。虽然当天主办方一再强调采访的主题是潮流和音乐,可是媒体的关注焦点却直指李菲儿的感情问题。

  活动当天,李菲儿以smoky eyes加短发亮相,配以军装帽,身穿潮TEE,性感又叛逆。之前媒体盛传李菲儿与黄晓明分手后,在博客撰文表述情伤。可是活动当天,李菲儿状态极佳,不仅面对镜头大摆性感调皮pose,面对记者也丝毫不避讳任何问题。

  有记者问是否曾写博文流露醋意,欲挽回黄晓明,李菲儿表现得很无奈,她说:“我只能说写那篇新闻的记者朋友太会联想了。”而当记者再次追问她是否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经常在网上借微博相互传情时,李菲儿大方回应:“不知道,如果是真的,我会祝福他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