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敌”系列烽烟再起 《智者无敌》即将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6:58

  由中联华盟倾力打造的“无敌”系列项目传出最新进展消息,《智者无敌》的筹备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开机在即。 该剧是继《仁者无敌》和《勇者无敌》之后 “无敌三部曲”的终结篇,前两部珠玉在前的品牌效应为“无敌”系列积攒了市场人气,也使得《智者无敌》未拍先热备受关注。

  此前,中联华盟制作发行了如央视热播剧《房前屋后》、豪华武侠巨制《八大豪侠》、奢华年代歌舞剧《暴雨梨花》,及《穷爸爸富爸爸》、《人生无悔》、《爱在苍茫大地》、《仁者无敌》、《勇者无敌》等众多优秀电视剧,均获得极高收视并赢得巨大社会影响。其中军事悬疑系列“无敌三部曲”的第一部、国内首部军事悬疑剧《仁者无敌》,成2008年全国播出次数最多电视剧;第二部《勇者无敌》也全国热播一路收视高歌猛进。此次终结篇《智者无敌》除主要演员采用《勇者无敌》中陈宝国、韩童生等原班人马,编剧石小克也延续了 “真实史实,虚构人物”的创作方式,悬念迭起的剧情,凸显的人性力量,真实历史背景与历史事件的穿插除让人感受到无比真实的历史厚重感,更在形式与基调上令《智者无敌》区别于一般革命题材。在巩固编创阵容品牌的同时,片方还经多方调研与整合,确保该剧在持续发展精品电视剧“无敌”品质的基础上全方位呈现升级,使“无敌”这一系列品牌能取得更多市场辉煌。

  据透露,《智者无敌》以当前大热的太平洋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谍报人员为全世界反法西斯战线提供军事战略情报上演真正智慧较量,从而扭转世界战局的故事。为保证《智者无敌》拍摄质量,片方中联华盟投入重金,请到打造过电影《集结号》、《天下无贼》的摄影师与美术师护航。为重现该剧历史实感,剧组将辗转十地取景,务求完美呈现上世纪四十年代老上海与日本京都的人文风物。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