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山楂树”遭遇《野草莓》 周楚楚不屑谋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6:07
《野草莓》剧照
《野草莓》剧照

  爱情电影《野草莓》在重庆虎溪秘密开机,主演由曾在电影《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有精彩演出的周楚楚担纲。该片给同期开拍的电影《山楂树之恋》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周楚楚全力出演 不屑“谋女郎”

  影片《野草莓》以1971年发生在试枪员“祝福忠”(尚于博饰)和“罗雪梅”(周楚楚饰)的爱情故事为背景。主演周楚楚在接受采访表示,爱情故事发生在70年代,人们不能自由地追求爱情,爱情本身很纯洁,但又很压抑。可是到了30年后的今天,爱情又似乎显得太泛滥了,回望才会觉得特别珍贵,所以我将会全力演出爱情的真谛。在谈到对于同类型的电影《山楂树之恋》时,周楚楚大胆表示,我的演技绝不会输于“谋女郎”。

  “野草莓”进军威尼斯 与“山楂树”抢占国际市场

  片名同样清纯并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也已开机,两部电影同样以上世纪70年代为背景,同样以纯洁爱情作为题材。诸多类似,上映时势必将摩擦出属于70年代的爱情火花。《野草莓》预计在5月中旬杀青,而该剧导演陈兵已经瞄准了各大国际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的选片人员对于《野草莓》的故事非常感兴趣,将用探班的形式决定该片能否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