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做客《我是主角》单身女王童心未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5:44
戴娇倩
戴娇倩

  近日,内地知名演员戴娇倩应邀参加辽宁卫视综艺节目《我是主角》,在节目现场,一组奇特的泡泡秀,令戴娇倩怀念起小时候玩的吹泡泡,当表演者把泡泡吹成晶莹剔透的小兔形状放在戴娇倩头上时,全场观众情不自禁的说:太漂亮了,像公主一样!

  日前,在宣传《钻石豪门》的戴娇倩来到辽宁卫视《我是主角》,与现场嘉宾那威、关凌一起闯关赢取公益基金,在第一环节中,节目组为考验嘉宾的笑点,频频制造恶搞创意:男扮玛丽莲梦露、俊男迎娶80岁老翁等,让在场嘉宾忍俊不已,戴娇倩的连连表示这也太恶搞了吧!在才艺展示环节中,一向多才多艺的戴娇倩,节目现场为大家献上了邓丽君的《甜蜜蜜》,甜美的歌声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在泡泡秀环节中,更把戴娇倩带回了童年的时光,表演者吹出各种形状的泡泡,让在场嘉宾跟现场观众都非常惊叹,特别是当泡泡把戴娇倩环绕起来的时候,全场更是high到极点,台下,戴娇倩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学习一下。

  据悉,戴娇倩5月初将接演新戏《单身女王》,近年来大龄剩女题材的戏剧比比皆是,而此次同样单身戴娇倩如何在戏中诠释单身女性的她,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