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首推世博园宝钢大舞台 偏爱中国元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5:37
小宋佳在世博园
小宋佳在世博园

  上个月,小宋佳作为首位进入世博园场馆的明星为杂志《红秀GIAZIA》在意大利馆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五月一日,世博园开园首日,小宋佳又作为明星首发团的特邀嘉宾,和杂志《玩家惠》合作进行世博首日游,同时进行杂志封面和内页20P的拍摄。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大使的小宋佳偏爱中国元素,对于首日抵世博园,她兴奋之余表示尤其喜欢宝钢大舞台。

  宝钢大舞台是本次世博会是中国元素活动区,每周一个城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和表演。世博会的首周,小宋佳在这里参观了部分世界级、国家级、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有绣品、内画,皮影,柳琴及各种民族乐器。并亲自动手体验了画“内画”和柳琴弹奏。作为非遗保护大使的小宋佳表示非常兴奋,她一直在发微博跟网友互动,并着重推荐宝钢大舞台,她说:“中国元素区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示区域,原来那么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项目在我们身边值得我们去关注!来世博园千万别错过的地儿啊!”同时她表示能在这里集中看到这么多的非遗非常的幸运和兴奋,因为每个星期展出不一样,如果以后有时间,希望还可以再来,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非遗,还可以亲手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